公華───首部曲:棄花


以下為本人自己統整(?)大概的啦

---

樹在臨死之前會生下保護葉族的花

花,在樹死時會感受到相同的痛,他會變瘋狂

葉知道,為了保命而離開這危險的花

可花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被拋棄了




花,公的花......公華

---

這是一部打破御我都寫搞笑的小說

反  御我
或許是因為看得太深入,亦或是御我大大寫得太好了
 
看公華......我會哭

我姐說看玄日狩她哭了
我說我看公華我哭了,才看第一集而已喔

因為太難過公華的遭遇......
『他不是故意的!』
我想大聲這麼說
『他什麼都不懂啊!』

摁,看太深了
 
 
看完公華首部曲覺得自己無法自拔....
我回不了現實,依然想尖叫
啊啊啊────花...公華他真的不懂啊
他真的......很無辜

不過,是因為我陷在公華這個點太深 沒用其他人的處境想
所以在他身邊的人...其實也很無辜

可是我還是想為公華抱不平
替他難過,替他尖叫,替他流淚
他身邊的人也死了啊!
你們苦他不苦嘛?

齁,矛盾點又來了....不管!(喂)
 
 
但,理智總是追不上憤怒
染上憤怒的衝動誰也阻止不了
只能繼續寫下去....
這樣才有公華可以看啊(誤)


為什麼你們不喜歡我?

對我笑的人們啊...你們可知道自己在對死神微笑嗎?

我是...被葉拋棄的花。

歐恩,米拉....人

卡希,我已經活在地獄了,從很久以前......。


 
他,什麼都沒了啊...
以下是:梁文音 - 我們都別哭
開頭很像公華的劇情呢(笑)
當葉子隨著風離開了樹
變成花的禮物
那只是你啟程了旅途
不是結束
時光比預料中來得殘酷
愛得愈深愈匆促
教人不得不學會祝福
你先走的 那一步
Hmm 我們都別哭
傷心會浪費你的 呵護
愛 微笑著回顧
有你那段路 短暫卻幸福
當陽光帶走了露珠
我的眼眶起了霧
看不見 可是我真實感觸
你輕撫 我皮膚
Hmm 我們都別哭
傷心會浪費你的 呵護
愛 微笑著回顧
有你那段路 短暫卻幸福
不帶一絲哀傷緬懷
比淡忘更需要勇敢
把回憶隨身攜帶
我相信 是愛
Hmm 我們都別哭
你要到更好的地方 居住
愛 再見面那天
我們再散步 一整個下午
看一個人從生命淡出
不哭 因為 很愛

 
其實...我很早就已經看完二部曲了
只是沒時間打文章(*゚∀゚*)
因此就決定和三部一起打成一篇心得報告!
阿阿,真的不愧是御我大...

故事想得很精采又細心...真的好好看

---

我不是左眼,我不是左眼,不是!

我是卡希、卡希!

你的一切全都是謊言,公華

我一定會找到你

恨你,毀滅你,讓你痛苦

因為卡依恨你入骨,而我是卡希

---

其實在二部裡...應該說,在以後卡希會佔很大的位置
畢竟他是那件事的當事人之ㄧ
而且他要追著公華不放,他要報仇,要殺了他

在御我大的神筆之下,總覺得...搞得好像BL啊
!ლ(・´ェ`・ლ)
公華雖然是公花,不過公花身型比較瘦小,
在一部時歐恩和米拉也都稱他為''她''

卡希小時後還說要娶公華為妻...
唔姆姆~~很微妙喔!(́◉◞౪◟◉‵)


看二部的時候,還不怎麼喜歡 戰●米拉●帕拉丁 (是吧?...)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一開始的米拉,她真的...摁,迷人吧?

或許是因為她為了保護公華而死,感動了我這樣

不過到後面我就改觀了,完全的

戰●米拉●帕拉丁也是位不錯的女生
不過她...最後會怎麼樣呢?

期待御我大的筆下''神蹟''



 
三部差點把公華害死了....。゚ヽ(゚´Д`)ノ゚。
喔喔,應該說''銀切紫'',公華把自己的名字捨棄,改過
說巧不巧,這只是因為葉主在離開他之前有提過名字罷了....


話轉回來,銀切紫為了就旦亞人因此被火燒傷
救他,是因為歐恩之前為了保護銀切紫而被活活燒死
所以他不能眼睜睜看旦亞人死於火災,他不會見死不救

不過也因此身體生病了,而心...在很久以前也生病了

就差那麼一咪咪!關鍵就是那根頭髮!
銀切紫差點就會死了啦!。゚ヽ(゚´Д`)ノ゚。(抓著作著衣領晃)



---


人呐,愈是強大要保護的東西就愈多,因此壓力也就愈大


公華...呃,不,是銀切紫...
我還是會支持你,無論你做出了什麼決定!(ノ>ω<)ノ


但要記得...做了這個決定,就不能回頭看另一個選項...
因為,這樣就會變成是────矛盾和後悔的第一步





P.S: 吾命騎士八和非關英雄七啊...(遠目)  
御我大,我也是會一直支持你的啦! 
希望本子快點出....(伸手)XDDD

四部曲的心得在~ →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華系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