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朋友的關係,我開始迷上【靜音雙子】

一剛開始我只知道【靜音  鈴】

她是個很可愛的黃色短髮的女生

另一個男生我只知道是和鈴相似的雙胞胎

頭髮有些長所以總是綁著頭髮的黃色男孩

之後才知道名字的【靜音  連】((我對不起你  但我開始喜歡你了XDD

 

還有也有認識了【大姐】、【大哥】、【神威】和【亞力】

不過聽說歌曲比較少()因此就沒特地去找影片((別打我

 

聽說  創作人一開始是把兩位設定為情侶

但後來的迷們都說雙胞胎好  所以就改為雙胞胎

因此他們有情人的  兄妹的  雙胞胎的  種種歌曲類型

並沒有搞禁愛什麼的  純粹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從一開始友人介紹的《Synchronicity~第二章 光と影の楽園~

就喜歡上連的正太聲音((喂,雖然他本人嚴重聲明是男子漢((

在後面約3/1的地方是連和鈴唱的二重唱


((撒花))真的是非常好聽
影片聽友人說是以真實故事改編
不過是初音、靜音雙子等等的角色套進去
初音好像是撒旦,然後連和鈴是以人類及靈魂的形式存在
好像在第一章的時候就被拆散了(((第一章 君を捜す空【オリジナル】)))

看影片時我朋友一直說《光と影の楽園》裡的初音是壞蛋
但我後來發現影片中的初音是一直在哭的
其實她在很久之前是被人強硬戴上那個眼睛裝飾的


 

其它還有像是《下剋上》和《人柱愛麗絲(有點血腥)》也不錯

 

 

接著  自己又找了《惡之系列》

  這真的值得推薦一下

會哭得很慘的喔 !衛生紙請自行準備

 

第一篇是以鈴為主的《惡ノ娘》

是敘述一位公主的任性

什麼都想搶,搶不到就會毀掉它

但最後因此招來許多的怨氣

最終被人民所唾棄而上斷頭臺

 

但有看過的人會發現

有位大臣和公主換了身分去受死

 

……連阿~~~~((大哭((被飛踢

對,看我哭得這麼慘就能猜到大臣是連而那位公主是鈴
就是因為雙胞胎長得像才能夠交換身分還不會被發現阿!
槓!連你好常演戲演到到變成死人阿((

 

第二篇則是以連的角度來唱《悪ノ召使》

看歌名就知道和第一篇是互相呼應的

所以看過第一篇就懂第二篇在唱些什麼了

 

第三篇是《懺悔的信息(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在連死後的鈴獨自一人在海邊放瓶中信

心中大概是希望之後還是雙胞胎這樣吧?

最後投胎是以【靜音 連】和【靜音 鈴】相見

 

 

好像還有我還沒看過的,像是番外篇什麼的

畢竟我看到第二篇就哭得唏哩嘩啦的((連阿~~~

看第三篇也在哭這樣QAQ

 


真的希望有興趣的大家去瞧瞧喔~~~




2011/11/14補上
幾乎每次看《惡的下僕》就會每次哭一次......

“以下的連和鈴非原本的個性,是由影片的故事所捏造成”

『就算全世界都與妳為敵,我也會保護著妳
    妳只要繼續展開笑顏就可以了。』

『妳是公主,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悲哀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這個國家即將滅亡,被憤怒的民眾之手摧毀,
    如果說這就是報應,那我偏要,反抗這一切。
    “我的衣服借妳穿吧,請穿上這個馬上逃走,
    沒事的,我們是雙子嘛!一定誰也認不出來的。”
    我是公主,妳是逃亡者。
    命運的分離,悲哀的雙子。
    如果說妳是惡魔,我也一樣,留著相同的血。』


天阿~連!你根本就是寵鈴寵過頭了阿!
就算是雙子,就算是她的哥哥(對吧?),
就算是因為大人的關係而被分開很久很久了,
也沒必要為她親手殺了自己的初戀、為了她而自己上斷頭台啊!
看到那個畫面馬上眼淚就充滿了整個眼睛,(我打的第三段)
我心疼你~~連連連阿阿阿阿阿~~~~~

還好有第三篇,鈴的後悔,
還好她有哭得很慘((喂
不然我就真的要抓狂了我。


不過,從第一篇開始,作者就描述的很好,大綱都敘述得差不多,
重點是一定要先看過第一篇才可能懂第二篇、第三篇......作者你好強啊!
很能夠把讀者的情緒帶著走......作者你太GJ了啊!

而且畫風又很讚!給你雙手姆指啊!
不只有圖片,還有加一點點的動畫......唯美啊!
我想要尖叫了!阿阿阿阿阿阿((碰
音樂又配得很好~~~我加灑花了~~~


真是個催淚的影片QAQ
我誠心的推薦!


P.S:若說連真代替鈴當一輩子公主而誰也沒發現的話....
那要說鈴的胸部真的太小還是連真的太正太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