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  我的座右銘大概就是『自做虐不可活吧』

打一篇文章這種介紹文要打好久的阿


好的~
這次要推薦的是連載將近10年終於完結之~峰倉和也的最遊記外傳(

以下欠扁的屁話開"屎"~
某些東西有自行腦補+胡言亂語...
重點是!!!全部的圖我都是用手機照的喔
晚上的時候突然想所以就~...

另外此漫畫本人覺得有『逼A樓』嫌疑...SO~
不想看的話可以按右上角的叉離開喔

那麼~就開始說明吧

(小)悟空 
他在外傳裡個性超天真、超直接(雖然在本傳也沒啥改變
在外傳中還跟金蟬(三藏)、天蓬(八戒)、捲簾(悟凈)撒嬌
說:『我最喜歡你們了,你們不可以離開我。』

....有木有超可愛的壓~~~我怎麼記得在本篇是個P孩阿(X
總之,他是個什麼都不會,只知道金蟬是太陽的一個小屁孩(超可愛



好啦...三藏大人的前世──金蟬僮子,比較讓我驚訝...
一開始看到這人的想法是...『!!!!!??WHO ARE YOU??(告非

好像變比較美一點...是因為要符合"太陽"這個名詞嗎
超級疼悟空這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
有基情(?)
金蟬還沒遇見悟空是個什麼不想鳥的人...重點是還很弱!!!
大概是因為在天界時什麼都沒享受到(?
到了人間就會喝酒鬧事、拿槍打人(?)加上會抽菸這樣(被槍斃


身為人妻(?)的天蓬元帥..他跟捲簾有一腿啦
看起來什麼都不會...但其實他很強、超強的喔
絕對不是草包!!!((你說出來了

雖然悟淨看起來吊兒郎當的...可是卻富有正義感喔
在外傳中是個很會照顧天篷的大哥哥型...
還是我應該更正說天篷真的是太懶了呢(?
不不不...應該是說~天篷太依賴捲簾了



對他父親而言挪吒只是個成功的實驗品
對天界而言挪吒只是個殺人兵器
但對悟空而言  挪吒是悟空在天界交的第一個朋友

總之前面是一些小日常(?!),不過有一天捲簾因為正義感過頭,在大廳上跟天帝對嗆
其實是因為捲簾實在是看不下去天界都把挪吒當兵器
不過下場就是被抓去烤打一番

當然做人妻的也不是吃素滴~
天篷把捲簾"包"好後就去找某人算帳去了
不過卻因為臉太漂亮所以被老杯杯羞辱了((...這什麼設定?雖然我看得很開心(喂

那個老杯杯就是挪吒的狠心父親...雖然我實在很不想承認就是了

天蓬表示:老娘我不是吃素的膽敢打我老公!!!?喝阿!!!!!((別亂改詞阿!!!


後來金蟬怕悟空也被天界所利用...『落到和挪吒一樣變成殺人兵器』是他一直不願去想的事情
『若是把悟空放回人間呢?』金蟬這麼想著  就把真心話講出口
不過說出來悟空又不懂(所以才會問金蟬是不是怪怪的
『那麼就把他留在自己身邊保護吧...』
就是這樣!!!


接下來是捲簾大將跟天蓬元帥的第一次相遇~
睜眼才剛看到捲簾卻問捲簾『阿,我是不是睡著了』
賣萌阿到底wwwww天篷你問捲簾這問題是要他怎麼回答你阿

然後捲簾表明自己是來找天蓬元帥的

笑完了就說明自己是從某某小隊調到你的小隊
然後要天篷的印章....可是天蓬其實不會定時打掃,房間超亂ww
當捲簾說『對我下命令吧...』的時候...突然我身邊冒了粉紅色氣息(X

途中捲簾說了一句『房間亂的人都會說自己其實找得到東西的...』
這句話蠻中肯的w

故事最高潮是,挪吒因為父親說殺了他(悟空)所以動手的一個引爆點
可是挪吒怎能忍心砍下手呢?畢竟他跟悟空是朋友
但是基於父親的命令不可抗力...所以挪吒親手砍自己的肩膀

結果老杯杯說句『還我的兒子』居然加說『這還能利用』
就引爆悟空的忿怒點到最高
悟空就壞掉了QAQ(亂說!!!
齊天大聖就是這樣來的↑

崩掉的悟空有張圖是伸舌頭,犯規阿!!!!

結果觀音就出馬  一拳力馬解決暴力份子
超帥的((不過這時我本來要掉、要掉的眼淚突然吸回去開始大笑))

另外觀音服裝的設定...摁,很感性(!?)
順提一下  金蟬會收留悟空是因為觀音要他照顧  所以觀音可以說是悟空的...奶奶?爺爺?

後來因為在不能見血的天界中殺了人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先把昏迷的悟空藏起來
大伙們決心下凡

然後我發現天篷手上的書名是『愉快的黑魔術』是怎麼回事阿w
明明就要找救悟空的方法w

因為他們得先把昏迷的悟空叫醒
不得已只好先藏到天篷之前的房間
但是這時老杯杯領著天界故意打幾個炸彈想把他們引出來
天篷和捲簾判斷應該只是威嚇所以就出去會面
結果....

捲簾你是三歲小孩嗎?!!!!wwww

後然連天篷都玩起來  想說『那就讓我們更像壞人吧?』
對著天界大叫『我們手上有人質,想攻進來就來啊!』
結果那該死的老杯杯就故意問他們到底想幹麻
結果天篷就對捲簾說...『你覺得嘞?』

哈~~最後決定權是老公嗎(X

另一方面的金蟬與悟空則是發生一點小狀況...
齊天大聖還沒有消失,不過金蟬也沒事就對了

基情一直在漫畫中出現啦!!!!
因為金蟬的某句話就把悟空的意識給找回來

而天篷跟捲簾也對天界說『我們想下凡』這樣
因此他們的最終目標就是下凡間

悟空因為挪吒的事情  所以對現在身邊的人很珍惜
便詢問金蟬、天篷、捲簾說...
『我最喜歡你們了,你們不可以離開我。』

在逃亡過程中不免有天篷、捲簾動手的時候
天篷怕悟空看見會怕他  便問他『怕我嗎?』

龍王敖潤有賣肉,在後記裡w

他後世是八戒肩上的白龍喔(我是聽我姐說的不然我都不知道


.......接下來實在是~~~太多細節我說不清
總覺得要大家自己看一次,哭一次才對w
請大家移駕到新新漫畫囉(我已作連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遊記外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