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啊!!!!!!!!!光在地球之時有廣播劇啦!!!!!
SO棒的!!!!


我只是趕作業的休息時間到處晃晃然後就發現好物喔喔喔喔喔!!!
來~→連結
杉山紀彰居然配是光
知道杉山是哪位嗎wwwww?
比較紅的就是佐助啦、黑執事裡一直推眼鏡死神啦、王牌投手裡桐青高校投手←那一場有演哭戲(ㄆ....
嘛~經過我的簡略提示大家應該知道了(?

至於配梶裕貴也蠻....蠻適合的啦~因為他的聲音就是偏向萌萌的(?)

 
女生組的.....我完全沒看過欸......
可是都很像小說中的人物給我的感覺...尤其是式部

 是說~光在地球之時4我已經拿到手了......
可是心得要等我期末考完才有時間看


所以................大家就先聽這個解解渴唄~~~((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