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對笑點低的我實在是!!!!!!!!不可抗拒啊!!!!!!(?)

連結
模仿動物吃飯


 
我還想說怎麼右邊那位頭都不會痛的喔
原來是紙箱子
重點是還布置得不錯
是說我若是左邊那位...這影片可能會拍不出來←一直笑場意謂

我從牛就開始笑了
鯨魚好可愛
暴龍那是怎樣
犀牛根本
大家可以去看看然後笑一笑吧



另外一個是貓朋友與狗朋友

貓朋友你wwwwwww演太像了啊!!
這也不能找我演啊!!!((誰會找你演啊
養過狗或貓的人大概都知道笑點在哪

 
本人笑到肚子痛無法做結尾你有做過結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