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請往下拉↓

 這次要推的是帥哥啦!!!!!!!!!!!!!!!粉色系麵攤男<<<<<新注音你!!!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知道Yuma主要的個性如何(居然)總之整個很合我的胃口
以後再慢慢發掘它...(?!)

Yuma啊啊啊啊啊!!!!((你奏凱

然後聲音比起大哥跟神威而言...更要男性((我不會形容啦!!!((掩
廢話不多說我這就來推音樂啦~

先來一首大家幾乎都知道的千本櫻wwwwww 一聽就知道他很帥((?!

然後這是跟GUMI一起唱的ひらり、ひらり
超~~~~~棒的!!!

題外話我也很喜歡GUMI
然後這是跟連一起唱的ひらり、ひらり
.....你們唱歌讓我流鼻血、腦漿溢血!!!!
鼻A樓!!!萬歲!!!!<<<請無視我
這一聽就...很像一個未變聲一個已經變聲了


還有一首是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VY2・VY1V3】
這首是我開始對Yuma有好感的一首
不忍說一部份是因為它外表....對不起我敷衍!!!!
可是我後來還是喜歡它的聲音!!!所以!!!!((別狡辯了


另外最近看到的....
【ボカロ8人】Bad ∞ End ∞ Night【中文字幕付】
超棒的!!!超愛鈴ノ助的畫風不忍說~!!!
這首歌已經有人編舞了
個人喜歡【ピンキー!】的感覺...可愛又帥氣!!!wwww
不過她一是個人撐整首舞,這首其實有四個人跳的




另外要推的是Synchronicity~巡る世界のレクイエム系列!!!!
請容許我再說一次...大愛鈴ノ助啊啊啊啊!!!!

終於結束了喔喔喔喔喔!!!!然後第三章的動畫超棒的!!!!

至於介紹....我實在是對日文不行...
所以我找了這個→葬下青空←這網誌的作者寫得實在是非常詳細
大家可以去看看and參考

或者你/妳可以先看完影片再看介紹
在此附上 youtube 的影片連結

Synchronicity~第一章 君を捜す

Synchronicity~第二章 光と影の楽園

Synchronicity~第三章 巡る世界のレクイエム


最後照慣例(?)是一定要推96貓的歌
Mother 脳漿炸裂ガール
吵吵的歌實在是很符合96貓的感覺啊
可是又可以唱很溫柔的96我最喜歡了!!!!



96貓的歌爆炸啦!!!!!!!!!!!!!!!!!!!!!!!!!!!!!!!!!((才沒有
熬夜做爆告去翻翻由土避的歌.....發現好物啦!!!!
趕快來推推!!!
 
ギガンティックO.T.N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自重なし
這次的96動畫好可愛啦!!!!
改詞也改得超有96的風格啦xDDDDDD超可愛

ミラクルショッピング ~ドン・キホーテのテーマ~ 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前面的小劇場太可愛了
裡面有滿滿的96貓喔!!!
然後唱歌後面都會吵吵的wwwww
還學小寶寶哭鬧xDDDDD
96貓一整個可愛

PS我有看到犬畫的狗跟.....企鵝(?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96猫×vip店長】 ※微コゲ犬
店長的聲音好像又更棒了!!!!
Q版聲音好可口.....不對,是可愛
還跟96一起唱我愛你......我愛你.......我也愛你們啊!!!!((爆衝(((大嬸自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