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被我看完了
雖然我一直不想看完它
但是又很想知道橘子這次又寫了什麼和我現在處境相同的事情

矛盾。





自從在高中看了《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而已》

"橘子中毒"
我便是





















有滿足感
雖然等待已久
卻也覺得非常值得

橘子的書
最棒了




這《寂寞 不會》比較脫離以前橘子所寫的愛情
雖然有提到  還是會提到
友情方面比較多(我個人覺得)

---

 

『如果,我把什麼都告訴妳,
那麼,我還剩下多少的我自己?』


主角一共有五個人 應該說...六個人
摁  六個


一開始是五人常常玩在一起
等到畢業、等到成長 便逐漸分離
原本以為這五人之後不管十年、二十年
還是會再聯絡  會再見面





可是  誰又知道你/妳以後會怎麼樣呢






後來因為一人死掉了
所以又有一個人出現.....是一個"她"
也因為她  事情便慢慢的說開...
事件漸漸的明朗了起來......



---


這本書很特別 劇情類型偏向《被愛,卻孤獨》
關於裡面的故事  有個人...摁
不過《被愛,卻孤獨》卻是講愛情多

但 封面給我的感覺卻比較像是《不只是朋友》
對於這顏色及蒲公英
《不只是朋友》則是加一點搞笑
不過還是說愛情方面的事

所以我覺得《寂寞 不會》很特別

 

在看到快完結時我以為這是個殺人案件

不過橘子才不會這麼寫
因為這只是虛構的故事
當然不會改變 也不曾想改變過


聽說~《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而已』好像會出續集
我非常期待

會不會是說那個
雖然很紅但已經退出演藝圈的導演跟曾經喜歡上小雨的男主角的故事呢
還是說一直都很喜歡小雨的那個男生之後怎樣呢
還是多了新人物出現呢

真的好期待
關於橘書的一切

 


橘子  會依然 持續的 寫下去吧
關於寂寞 關於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