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這幾天真的好熱
一回到家就沖冷水澡...洗個香香...
不然整身汗臭令人開心不起來阿

突然發現我最近在無名出現的機率突然變得好頻繁阿
是因為有大家的回應吧
很開心也超開心的

是說~~...好像有颱風是吧
好像是今天會進來台灣...是吧

TMD的(欸你)都是因為這颱風所以前幾天都沒風阿
害我想打掃我的書房都沒辦法
而且我體質又是過敏型的...
一遇到悶熱跟灰塵就很受不了阿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整理完了
並且洗澡了...洗澡真是一個非常舒服的事情


最近在網路上敗了『愛說謊的莉莉0』和『愛說謊的莉莉4』
總覺得苑好像愈來愈常穿男裝出現了阿
一整個就大心
而且主角之間的親親畫面也~~令我心跳不已

果然我還是很嚮往愛情的嘛~

故事中除了主角
我也很喜歡雙胞胎的設定
雙胞胎跟雙胞胎交往阿...總覺得很令我興奮(?)呢

還有~我也喜歡小村本人阿~~~(告白嗎)

妳真的是太可愛了小村~~~
我好想把她Q版的畫風學起來
好可愛喔

雖然你偶爾會低潮
偶爾會不知道到底要畫什麼
畫得不好  沒有自信....
可是我還是會支持你喔

自從你畫的某篇小故事開始......



除了敗書  我還另外敗下『無印良品』的筆和筆記本
筆記本是個有小正方形點點設計
筆根本子的質感都好好摸喔

其實我從國中就開始已沒戴筆的藉口去借同學的無印良品的筆...
現在拿在自己手中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
...我好熱阿(喂
打篇文章還在流汗
老天爺快給我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說謊的莉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蕉 的頭像
    香蕉

    !!內有傲蕉!!請勿摘取!!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